临白衣Profond

朝如青丝暮成雪

T:各mbti人对“生命,自由,爱,生活”的排序(老问题了)

生命、爱、生活、自由

ISFJ


这四个词其实都挺重要的,非要排序就这么排吧。

生过大病才知道生命有多可贵,生命才是后面一切的基础;

爱是人活着最大的支撑,不爱世界、不爱自己、不爱朋友和家人是撑不下去的(爱世界怎么理解那是见仁见智的事);

生活是我们温饱的代名词,抱歉我无法在生活之前选择自由,因为现实世界才是我的主场,精神力量参考上一条;

自由很重要,但是对我来说没有那么重要,因为我早已习惯了不得自由的生活方式。人能获得的自由一定是有限的,我已经对完全的自由失去了兴趣和希望,其实自不自由的既看环境也看个人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68 )

© 临白衣Profond | Powered by LOFTER